这天晚上,凝光做了一个梦。

        梦里她站在无人的海边,风和日丽,是个不错的日子。忽然,身后响起了一个女声,她说:

        “凝光大人,有样东西需要交给您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凝光回过头,看到了一个信封,里面是——北斗的遗书。

        心脏像受到了巨大打击一般,凝光一下就醒了,醒来的第一时间就是找枕边人,人不在,她又用手探了探温度,还是温热的。

        凝光掀开被子着急下床,连鞋子都不顾了,还没走几步北斗就从浴室里出来了。看到了人,凝光才放下心来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了?做噩梦了?”北斗正在给自己戴护手,今天有出航的任务,不能陪凝光过生日。不过好久没看到过凝光神经质的模样了,她有些担心。

        凝光泄力般坐回床边,发丝还有些凌乱,她调整了一下呼吸,梦中的场景还是清晰地印在脑海里——毕竟那曾是真实发生过的事。

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我有种不好的预感。”凝光斟酌地说道,“航行的时候小心些……不要涉陷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好,我知道了。”北斗答应了下来,这次是例行去暗之外海调查的任务,说不危险是不可能的。但女人的直觉一向很准,凝光感觉不好,她也被带动得更加谨慎了几分。

        房间里沉默了一会之后好像没有别的话要说了,北斗叹了一口气,理了理女人的发丝,让她看起来没有那么失魂落魄,然后双手捧着她的脸落下了一个吻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