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知道...

        或许,不会有结果..

        但是,我依旧想等等一个可能

        我们可以牵手的可能.

        我们相Ai..却不能在一起

        你总是笑着尽可能的笑着..

        我总是看着默默的看着..这样的你

        我们在一起过只是分开的理由很痛

        你说:[我们分开好不好..我不想再看你为我受伤了]

        我哭着问:[为甚麽?]

        那天...你还是不愿说出真正的原因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