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知道...
或许,不会有结果..
但是,我依旧想等等一个可能
我们可以牵手的可能.
我们相Ai..却不能在一起
你总是笑着尽可能的笑着..
我总是看着默默的看着..这样的你
我们在一起过只是分开的理由很痛
你说:[我们分开好不好..我不想再看你为我受伤了]
我哭着问:[为甚麽?]
那天...你还是不愿说出真正的原因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