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这是你的包裹对吧?上面名字是林语莎。」管理员一边指着包裹上的名字一边念。
「对,是我的,谢谢大哥。」
我拿起笔签收,抱着笨重的箱子往电梯去。
还没到家呢,都已经搬得满身大汗了……
终於回到十一楼的住处,我放下手上的包裹,匆匆往包里捞钥匙,就是想尽快进到屋内。
这层楼总共八间住户,包含我的其中七间,没有人不晓得我隔壁间的家庭状况有多麽差劲。
经常不是打骂声,就是摔东西的声音。他们家有一个儿子,妈妈是单亲,现在住一起的男人是新交的男朋友。可那男人似乎非常不喜欢这个儿子,经常用很难听的字眼辱骂他。
为了避免荼毒我的耳朵,我回家通常都会用最快的速度进屋,屋内隔音效果好,基本上听不见其他住户的声音。
花了一些时间准备开门,期间罕见地听见的不是打骂声,而是婴儿的哭喊声。
我才想到,这家最近好像生了一个小nV婴。也许添了一个新生命,男孩就不会再被辱骂了吧。
我诚心替男孩祈祷着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