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那就祝你难过Si。」我不甘示弱的回呛,嘴角却止不住笑意。
「你这样又哭又笑的,很丑耶!」他又调侃道。
「……」我瞪他。
「今天晚上你要睡哪呀?」他语带轻松。
「……我要回我家过夜!」让你半点机会都没有!
「你要怎麽回家?」他笑的邪恶,「这麽晚了,公车没了、捷运也没了,你要怎麽回家?」
「计程车!」我灵光一闪。
「你要怎麽叫计程车?我家没有家用电话,你的手机也还在我手上唷。」他高高举起我的手机,脸上满是得意的笑容。
「那……我去路上等计程车!」我咬着牙,说出最後一个办法。
「……没人能保证你能等到计程车!」他捏捏我的鼻子,「还是在我家过夜吧!」他一副我果然会赢的样子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