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你刚刚在发什麽呆?」

        与其支支吾吾,不如全盘托出。

        於是我将所有事情告诉Anja。

        「面对他的离去,你会很伤心吗?」

        我下意识点了点头。

        「如果你知道他只是一直在利用你,你会很伤心吗?」

        我没有回答,只是过了许久,才缓缓道:「Anja抱歉,我现在想一个人静一静,可以请你先离开吗?」

        Anja应了声好,便默默离开。

        记得在我情绪不稳时,我都会去一个地方报到,即可以让我心情舒缓下来,又很隐密,可以让我变得十分渺小,不再受世人嘲笑、关注的地方。

        约十分钟後,我抵达了那片花林,我左顾右盼着,确认没有人在附近後我才爬过围篱进入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