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我应该Ai上了他,我这麽做不只是为了他、想和他一起走,也是为了你着想。
我害了你吃了不少苦头,如今我的心又不在你身上了,我想我这样应该是罪该万Si的吧?
这样的我,值得你Ai吗?
帮助你离开我,才能让你拥有更好的。
你条件那麽好,要是我一直自私的将你圈在身边,又一直偷偷的Ai着别人,那岂不是浪费了你的心力与Ai意?
我知道我如果毅然决然离开你,你肯定不会愿意放手。
所以如果你觉得我很坏、很不负责任、很随便的话,就尽管骂我没关系,不要一直深陷於自责中。
希望你过的永远快乐,这张信,看完就丢了吧,绝对不要对我有太多的留恋,否则伤得更深的会是你。
再见。
郑暒漪06.01留」
那个他,是夏凯晨吧?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