经过一晚的辗转难眠,一早的灿烂yAn光,也照不亮我始终忧郁的心。
我不知道未来该怎麽走,到底还有没有路走。心情像行屍走r0U般,还有什麽快乐悲伤。
走到厨具旁,我像个没有任何表情的机器人,快速的做了将近十人份的太yAn三明治,且拿出冰箱内的鲜N,倒了两杯放在桌上,静静的坐了下来,JiNg神恍惚。
「雨柔,你的信!」
可晴的声音在我听到大门推开的声音时同时响起,但我并没有往大门方向看去,我实在没有心情去想其他以外的事情。
「怎麽了?还在想昨天的事吗?」她走到我面前拉开一张椅子坐下,手里的信顺带一起放在桌上,就在这时,她瞥见桌上的三明治,「哇……看起来好好吃的样子!先吃你做的早餐吧!烦恼的事,等吃饱再想。」
她递给我一个三明治,无意识的,我拿起三明治就往嘴里塞,嘴巴因为塞得满满的,而将脸涨得鼓鼓的。
「雨柔,你吃小口点,这样对肠胃不好。」
她的叫唤并没有让我停止,我胡乱的咀嚼一下,艰难又快速的吞下,又拿起一份强塞在嘴里,接着狼吞虎咽起来。
只见她愣住,放在嘴里的食物都还没咬,「你不要……」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