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饭期间沐彤彤忍不住问道:“一共摘了多少荔枝了呀。”
“已经摘满了两个篓子了。”
“哇,好多呀,不过那么多要怎么存放呢?”
“放到深井里面存放。”
“咦!这么神奇的吗。”
“嘿嘿,对呀。”
“那什么时候放进深井里。”
“今天晚上的时候吧,等摘好了一起放。”
“嗯嗯。”沐彤彤开始期待起晚上来,很好奇那个深井是怎么打开的,也很好奇深井里面是什么样子。
饭后沐彤彤也不再抢着去洗碗了,毕竟自己腿脚不方便,去了也抢不过。然后就被沈玥赶到楼上睡觉,说是伤口好的快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