坐在旁边的奶奶问道:“彤彤喜欢吃荔枝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喜欢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也喜欢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但是沈玥说不让我一次吃太多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他也总是这样跟我说,因为吃多了会上火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是啊。奶奶等会也一起去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当然一起去,人多摘得比较快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啊!奶奶你要不然还是去休息吧,等会别摔着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不会的,我没那么容易摔倒,我的腿脚还灵便着呢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正聊着天就看到沈玥背着几个背篓出来了,“两位休息好了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